逗妹吐槽:真大師!論發型我博格巴怕過誰?

大傢好!今天是周一~新的一周又開始啦~希望大傢都能元氣滿滿的度過喲~好啦,快來看看今天的逗妹吐槽吧~

如果大傢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請記得我@體壇逗妹,看更多逗妹吐槽,點擊下載新浪體育客戶端

帥的人已經與逗妹在公眾平臺談笑風生啦,而你還沒有關註嗎?快來掃描二維碼或搜索微信號:sportsfunnygirl,與逗妹一起聊體育!

快來掃一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博格巴再換發型,心電圖圖案顯示“還活著”

曼聯中場博格巴看起來離復出越來越近瞭,記者拍到瞭他周五來卡林頓基地訓練的照片, 同時也拍到瞭他的新發型。這次的新花樣是在頭皮兩側及後腦勺修出瞭類似醫院心電圖的圖案,他在 Instagram 上開玩笑道:“還活著。”

@冰原守望者:“像博格巴這樣隻折騰頭發而沒爆出其他不良嗜好的真的很不錯”

@常年欠費:“這是急性ST段抬高心梗”

@餐券:“6次起伏,穩 ”

@atricKo蹦極不帶繩:“發型大神! ”

@gwlhugh:“還好他今晚不上場,不然又是不用看就知道贏不瞭 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對首次參加西甲聯賽的吉羅納,皇馬客場1-2告負。。。

@Kyle_w_oezil:“恭喜巴塞羅那俱樂部提前28輪奪得2018賽季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獎杯”

@搽粉底遮須根:“度完假,前中後三線退步成這樣瞭。”

@Benjamin_Zou:“保級隊求輕虐 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瓜瓜:你倆都快跟台中通馬桶推薦上,別掉隊啦

@餘笙歡:“又黑我紅軍”

@Kashima-antlers:“上去鳥叔的大巴躲一躲啊”

@泥塵-:“渣叔內褲都輸沒瞭”

@厄煮一碗兩塊錢:“下一個就是我廠瞭。。。 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拉莫斯親吻伊斯科的球鞋。

@Picoucla:“畢竟是親吻狂魔,到處親 ”

@coofu23:“就這一吻 後防集體暈厥 ”

@皇馬死忠_迷你是我兒砸:“這麼騷氣的操作?”

@計劃跟變化都快:“嗯…… 有點辛辣 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西媒:內馬爾後悔離開巴薩

內馬爾回巴薩探望前隊友,像以前一樣聊天,曬照。《世界體育報》轉載西班牙電視臺節目La Porteria消息:內馬爾後悔離開巴薩,他在PSG的日子無法與在巴薩相比。 點球風波、將帥風波從未停止,與隊友的摩擦鬧的沸沸揚揚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……巴黎的生活也不那麼舒適。

@xiaoxitongxue_:“內馬爾看到新聞後發現自己後悔離開瞭。。。

@詹A無M不E勝S_Dong:“內馬爾:我沒說過,這是魯迅說的

@Territorian:“內馬爾梅西相會世界杯決賽。

@馨公家機關水肥清運空氣凈化器官微:“快樂比錢重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格蘭勇奪世界杯!

剛剛結束的U17世界杯決賽,英格蘭在0-2落後的情況下連進五球5-2逆轉擊敗西班牙奪冠!

@CostaG:“我已經很老瞭,老到記不得很多事情,但我依然記得那一年,英格蘭勇奪世界杯 ”

@講波佬陳曦:“坐等成年隊收成”

@朦朧蜜桃:“看這照片,英格蘭以後妥妥的法國隊啊”

@男男男哥:“居然裡面有拉師傅和馬夏爾 ”

@我傢小熊悶得兒蜜:“拉什福德,阿爾維斯,馬夏爾,姆巴佩 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罕見!波波維奇高中時扣籃帥照曝光!

老爺子自己曾說過:“我可是身高188公分的中鋒!”

@不願透露姓名的戴先生罒:“輪休 ”

@Alonso-FF:“別惹我”

@Swaggy_ZQY:“老爺子原話:我應是全美最佳高中生”

@紮鐵瞭老心000:“總感覺老爺子有當美國總統的范兒 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騎士叒輸瞭!19分慘負尼克斯

騎士主場以95-114不敵尼克斯,慘遭三連敗,近來5戰4負!詹姆斯16分10板7助攻

@市民李先生579:“泰倫盧:籃網不給狀元簽我們自己拿”

@AshCrimson:“泰倫盧:就我自己一個人覺得我要走瞭嗎?”

@DANG梓瑋:“騎士繼續這樣下去怎麼在總決賽跟勇士剛啊”

@白萌新:“還差三個助攻 果然不投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塞打破快船金身!

全聯盟唯一一支全勝球隊也覆沒瞭……

@同志們幸苦瞭:“nba無弱隊 ”

@唐博志:“今年聯盟看起來都好強啊 ”

@V_WIN:“當一艘船沉入海底 ”

@楊烈冰:“狗刺:讓你一下西部第一爽爽,現在好瞭吧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盧比奧這一身也太可愛瞭吧!

@不辣的黃:“原諒俠? ”

@顏奶大:“看來要加入凱爾特人瞭 ”

@Cooa98:“看似盧比奧 實則馬裡奧 ”

@易瘋的:“原來留瞭這麼久胡子都是社區公寓大廈抽肥為瞭今天 ”

@阿吉島主呀:“哈哈哈,真的一摸一樣 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猜圖環節

周六的答案是:古德約翰森

來猜猜今天的吧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oke208ag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